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支付宝“崩”了!网友:希望bug帮我还花呗;平台回应:已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19-12-05 18:13:4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刚才登陆支付宝还以为我的中病毒了”,今天(12月5日)下午,部分网友向杭州网报料,说自己的支付宝出现“BUG”,比如无法正常登陆,或是买东西使用支付宝付不了款、想通过支付宝借充电宝借不了等。支付宝方面目前已回应,称由于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已经恢复正常。

杭州市民潘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想从支付宝登陆口碑、蚂蚁保险,但加载了几小时都没有加载成功,“一开始也没在意,以为网速出问题了,后来才发现我并不是个例,周边不少朋友都遇到相同的情况。”

在微博上,还有不少遇到支付宝故障的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出bug帮我把花呗还完”。

“突然想了一下,崩不崩的无所谓,反正也没钱”

“差点以为自己账号没了,幸好自己穷”

“希望花呗崩了,然后都不用还了”

……

就在刚才,支付宝方面通过微博正式回应:“刚刚,支付宝的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已经恢复正常,大家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影响哈。”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今天(12月5日)下午,部分网友向杭州网报料,说自己的支付宝出现“BUG”,比如无法正常登陆,或是买东西使用支付宝付不了款、想通过支付宝借充电宝借不了等。支付宝方面目前已回应,称由于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已经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