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勿忘初心!杭州市军休系统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8:3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淳安县委党校培训基地举办为期两天的军休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80余名市军休系统支部书记和军休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军休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同时也是市军休系统举办的第十次支部书记培训班,意义重大。

培训内容紧紧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参观心无百姓莫为官展示馆及新农村建设,邀请专家教授围绕“以学为先,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基层党员干部争做四种人”为题进行授课,通过梳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有力夯实了军休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发展的基础。

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下一步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挑起党建首责,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军休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银泉出席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认识是前提,要高度重视军休党建工作;学习是基础,要带头学习新理论、新思想、新知识;支部是重点,军休干部党支部是团结、教育和服务军休干部的战斗堡垒;书记是关键,支部书记要注重发挥好组织协调、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军休干部党建工作。

作者:记者 夏煌磊 通讯员 裘毓璟  编辑:李建刚
近日,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淳安县委党校培训基地举办为期两天的军休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80余名市军休系统支部书记和军休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