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党建双强"工程巡礼
发布时间:2019-11-29 17:44:39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29日,由中共下城区委主办的“礼赞先锋——下城区‘党建双强’工程巡礼”活动在怀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近400人参加活动。

本次巡礼分“初心印记、情系百姓、领雁风采”三个篇章。“初心印记”篇章,以王马和江苏灌南两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代表,展现下城区基层党建特色老品牌、老先进在“党建双强”创建过程中的新时代新故事,寻找初心原点,体现党建工作优良传统。“情系百姓”篇章,以全区各行业、各领域“最强党支部”为主线,通过挖掘下城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断涌现的典型事迹案例和先进人物,展现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立足当下服务居民百姓的生动实践和先锋群像。“领雁风采”篇章,以全区各行业、各领域中“最强领头雁”为主体,通过挖掘其抓党建工作背后的故事,展现广大“担当作为好支书”无私奉献、担当实干的魅力风采,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新时代城市党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再谱新篇章。

巡礼以情景剧、人物访谈、诗朗诵、快板、小品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展示“党建双强”的风采,唱响红色主旋律,讴歌伟大新时代。活动还对全区年度“最强党支部”和“最强领头雁”进行了表彰,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下帷幕。

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是为了更好的践行。今年以来,下城区以岗位建功、赛场赛马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建双强”创建,涌现出一大批讲政治、重担当的党组织和一大群能干事、有作为的领头雁,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对标争先、比学赶超,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为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奋力打造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城区而不懈努力。

作者:通讯员 边颖捷 赵婷 记者 王帆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