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有一种满意叫人民满意  有一种速度叫杭州公安速度
发布时间:2019-11-23 13:57:46 Sat  来源:杭州网

为进一步深化分局“创满意”工作,密切警民和谐关系,同时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11月22日晚,分局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度拱墅公安分局“向人民报告”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区委常委、分局局长刘建军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干警家属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公安机关面对困难和挑战,上下齐心、迎难而上,讲担当、讲奉献,破难题、攻难点,对标先进,勇争前列,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上都取得了一系列新进步、新突破。

刘局长并说了四个感谢:感谢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局领导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全区各单位、全区群众和民警辅警家属的鼎力支持;感谢全体警辅人员和治安工作者;是感谢分局每一位民警。

刘建军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全区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期拱墅公安工作的根本引领,秉持“激情、用心、实干、担当”的拱墅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努力提升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以赴为“护航拱墅发展,守护拱墅平安”而奋勇拼搏,深化“智警”战略、努力精耕基础、全面启动亚运安保战役!

本次“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晚会共分“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征程再启”三个篇章,通过歌曲、情景剧、快板、小品、警务技能表演以及优秀代表视频展播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全区公安机关一年来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以及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演出以朴实、感人、真切的内容,充分反映广大民警、协辅警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鱼水深情。

会上,还对2019年度的“十佳运河卫士”、“十佳辅警”、“十佳警嫂”、“十佳治保主任”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李文  编辑:徐文杰
11月22日晚,分局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度拱墅公安分局“向人民报告”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