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蜜蜂很生气!养蜂人头脑发热“采”了别人的华为新手机
发布时间:2019-11-19 13:36:48 Tue  来源:杭州网

生活中头脑发热常有的事。权威解释说,头脑发热指得一个人情绪激动不能自已,做出一些过激的、非正常的行为,形容做事冲动,不冷静。 其近义词有一时兴起、一时冲动、心血来潮。

时常听莽人感叹,一时头脑发热和女友分手了,现在很后悔……

最近常听到网友说的是,双十一头脑发热买了一大车东西……

心爱的华为P30极光色手机面都没见 消失了!

所以,“双十一”过后,很多小区保安室已被快递“占领”,“剁手党”们翘首以盼,但是有人却“顺手牵羊”。

近日,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快递的嫌疑人。

11月12日中午,小刘接到快递小哥的电话,“双十一”下单的手机到了,让他赶紧下楼去拿。

接到电话后,小刘心里一激动,这部手机是华为P30极光色手机,他期待了很久,就是想等到“双十一”凌晨去抢购,没想到还真被自己抢到了,价值3288元,比原价便宜了好几百元。可当时小刘正好外出,没办法下楼去拿,他只好先“忍一忍”,让快递小哥先把手机放在保安室。

等到小刘兴致勃勃到保安室想取回手机时,翻了半天没找到快递,于是打电话给快递小哥确认。

快递小哥则表示自己明明放在保安室快递架上的,怎么可能找不到?小哥赶到保安室。两人仔细翻找了一遍,还真没有找到小刘的包裹。

两人猜测,可能是被偷了,或者是别人拿错了。

小刘立即向良渚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快递小哥投放快递的时间,调取了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有嫌疑。

通过视频追踪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11月13日下午,民警在良渚街道南庄兜附近村道抓获嫌疑男子李某。经审查,李某对盗窃快递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其工作地找到了还未拆封的包裹。

头脑发热的养蜂人

李某,30岁,河南人,今年10月份来杭养蜜蜂。

李某交代说,当天他从养蜂场去小区拿快递,拿好自己的快递后,环顾四周发现没人,看着成堆的快递,脑子一热,便顺手拿了一个别人的包裹。

回到养蜂场,他发现快递包裹单子上写着是手机,觉得有些贵重,有些后悔的他也没敢拆包裹,便将包裹扔在养蜂场一个蜂蜜桶上。

据了解,李某平时也有网购的习惯,但是他养蜂的地方快递员很难找到,所以李某下单后,就将收货地址写在小刘放快递的保安室。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莫冬艳   编辑:陈焕
双“11”后快递“爆仓”,有人打起了歪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