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球两千余浙商回家,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9:3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11月13日)上午,以“聚力高质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正式开幕,浙商代表纷纷从世界各地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共商浙江新一轮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干货满满,宣布开通三大服务平台,即浙江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浙江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这三大服务平台的开通,将为浙商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自温州市永嘉桥头镇的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曾昌飚,连续五届参加了世界浙商大会,营商环境的变化让他感触很深。他说,“法治公正,政策对海内外浙商的重视,这两点是营商环境最重要的因素。”

备受瞩目的“2019全球浙商金奖”榜单揭晓,并对15家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进行了表彰,以激励浙商坚定信心,引领创新,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此外,“四大建设”重大项目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分别是大湾区建设项目、大花园建设项目、大通道建设项目、大都市区建设项目。

附:2019全球浙商金奖获奖名单

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

三林国际工程电器(柬埔寨)有限公司总裁胡金林

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国良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

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章小华

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标

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

江浙商产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华

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伟

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骆建军

天津渤海世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燕

附:“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名单

万向集团公司

天能集团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富通集团有限公司

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今天(11月13日)上午,以“聚力高质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正式开幕,浙商代表纷纷从世界各地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共商浙江新一轮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