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谁的钱包?杭州两的哥为找失主犯了愁!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2:2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又到11月11日,剁手党都在为天猫双11疯狂着,杭州两位的哥也在为落在车上的失物犯愁。

一早,苏新喜师傅和汪志峰师傅先后打电话到杭州华旅客运有限公司热线询问,是否有失主打来电话寻找失物。

苏师傅是在昨晚(11月10日)11点,发现自己车后座有一只名牌皮夹,里面有若干现金和银行卡,但是乘客一直没有联系他,他也不知道怎么联系乘客。为此,他一整晚都将手机放在枕边,只怕错过失主的电话。今天一早,只能先向公司备案,再把失物送到公司来。

工作人员在挂掉苏师傅电话的同时,热线的电话铃声又响起来了。电话是汪师傅打进来的。他遇到跟苏师傅一样的难题,自己捡到了一只书包,书包里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但是找不到失主。他依稀记得乘客是一位姑娘,看上去像高中生,但由于自己连续做了几单生意,忘了姑娘下车地点。“估计她应该去上学的,丢了电脑应该会很着急的,希望公司赶紧在失物群里报备一下。”汪师傅说,他在开往公司的路上,如果乘客有电话,自己可以将物品免费送过去。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希望失主看到信息,带着身份证件前来公司认领。

作者:通讯员 陈小琴 金凯 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
一早,苏新喜师傅和汪志峰师傅先后打电话到杭州华旅客运有限公司热线询问,是否有失主打来电话寻找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