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管借朋友酷炫电动车骑 竟为偷配钥匙盗车
发布时间:2019-11-10 15:30:00 Sun  来源:杭州网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对小邓来说,这几日的经历可真是匪夷所思。

19岁的小邓是余杭良渚街道某商业城的一名超市卸货员,时常是上的夜班。

11月1日凌晨5时30分许,小邓走出商场,准备骑上自己刚买的酷炫电动车去买个早饭,一走到停车场,小邓却傻了眼,他花了4600元刚买2个月的电动车不见了!

小邓拿着车钥匙在停车场找了许久,依旧不见电动车的踪影。随后,小邓向良渚派出所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与小邓一同前往监控室调取了监控。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2时14分许,一名可疑男子径直走到了小邓的电动车边,拿出钥匙娴熟地骑上了电动车扬长而去。

看完了监控的小邓有些懵,这人哪来的车钥匙?

小邓反复看了几遍后,越来越觉得男子的身影特别像自己的朋友。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1岁,云南人)的踪迹,并于11月5日在仁和街道某租房内将王某抓获,同时找回被盗的电动车。

原来,王某是仁和街道某网咖的网管,这家网咖就在小邓家附近,年轻的小邓闲暇之余也喜欢到网咖上网,一来二去便和网管王某熟悉了起来。

王某看到小邓骑的电动车很酷炫,就向小邓提出要借电动车骑一下,小邓也没多想,就将车钥匙给了王某,不料王某竟打起了电动车的歪主意,偷偷去配了一个车钥匙,随后将车归还。

闲聊时,王某得知小邓平常在商场上晚班。当天晚上,王某打了出租车,拿着配来的车钥匙,径直来到商场停车场,骑走了小邓的电动车。

据了解,王某曾有过盗窃前科,面对民警询问,王某一直矢口否认,还编了一段故事,声称电动车是向狱友买来的,铁证面前,一切狡辩都是无力的。

目前,该王某已被余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莫冬艳   编辑:王帆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男子借朋友酷炫电动车骑,竟是为了偷配钥匙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