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双十一”至“双十二”杭州市民半价就可以坐游船,赏西湖,你心动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07 14:33:5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枫红露白,湖山如画。金秋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感恩的时节。

西湖游船的一路成长,离不开杭州市民的多年关爱和支持,特别是每年的节假日,让湖于外地游客,为确保游船节日游览秩序文明有序做出了很大贡献。

为回馈杭州市民对游船历年来的厚爱,践行杭州“共建共享”理念,让杭州市民体验西湖保护管理成果,感受西湖游船品质,西湖游船将于11月11日至12月12日开展“感恩回馈月”活动,邀请杭州市民半价乘坐G20国际峰会接待船。

一、活动时间及参加对象

1、时间: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2月12日 白天:上午8:00——下午4:00

2、对象:杭州市民(含:主城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持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二、让利优惠措施

活动地点:湖滨二公园码头、湖滨五公园码头、少年宫码头票价:原70元/位(其中:船票50元,三潭门票20元),活动期间票价半价,即35元/位(含船票和三潭门票)。

注:此优惠活动不叠加其他优惠活动(如:儿童票、学生票、老年优待证、军官证、残疾证、3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证等优惠活动)


 

作者:见习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胡燕婕   编辑:徐洁
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将于11月11日至12月12日开展“感恩回馈月”活动,邀请杭州市民半价乘坐G20国际峰会接待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