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聚焦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首届千岛湖论坛倒计时4天!
发布时间:2019-11-05 11:39:47 Tue  来源:杭州网

今年9月份,在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推进大会暨千岛湖配供水工程通水活动上,备受关注的千岛湖配供水工程正式通水,杭州市民终于喝上了来自千岛湖的水。

千岛湖作为杭州市第二水源,将杭州城市供水格局从以钱塘江为主的单一水源供应,转变为千岛湖、钱塘江等多水源供水,使杭城市民用水安全和用水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因此,其一举一动备受市民关注。

11月9日—11月11日,首届千岛湖论坛将在淳安县举行。此次论坛聚焦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期间将举行1场峰会,2场分论坛和多场子活动。

距离首届千岛湖论坛还有4天,先来看看30秒预热宣传片,一睹为快。

届时,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进行主旨演讲、高层次圆桌对话等。现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桂斌,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国际环境生态学会主席杨志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顾问、高级科学事务官员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现场参加,敬请期待!

敬请期待吧!

作者:通讯员 蒋奇 见习记者 陈培  编辑:徐洁
11月9日—11月11日,为期3天的首届千岛湖论坛将在淳安县举行。论坛聚焦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期间将举行1场峰会、2场分论坛、多场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