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天气晴好雾霾“在线” 昼夜温差大早晚添凉意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5:47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这股从北方吹来的弱冷空气,不仅带来了雨水降温,还带来了轻飘飘的霾。

雾霾来袭

随着北风的输入,杭州的天空昨天中午开始逐渐变为灰黄色,昨天14时AQI指数上升到了134,之后一直维持在100以上。今天空气质量还是不太好,中午前后部分城区有轻度霾,建议市民减少户外活动。

杭州市空气质量

霾的颗粒细微,容易吸入人体中,危害健康。那么如何应对这样的天气,请把下面三点记牢:

1.减少户外活动,宅在家最好。

2.关闭门窗,将污染物阻隔在室外。

3.做好防护,如需出门戴上口罩。

昼夜温差大

未来一周,杭州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11月2日可能会转为阴天。杭州主城区的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10-14℃。

气象专家提示,近期杭州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比较寒凉,市民出行应当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

作者:郑秋青  编辑:徐洁
最近这股从北方吹来的弱冷空气,不仅带来了雨水降温,还带来了轻飘飘的霾。杭州的天空昨天中午开始逐渐变为灰黄色,今天中午前后部分城区有轻度霾,建议减少市民户外活动。未来一周,杭州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11月2日可能会转为阴天。杭州主城区的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10-14℃。近期杭州昼夜温差较大,建议市民出行应当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