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爱同行·2019公益健行活动在杭州开走
发布时间:2019-10-27 11:19:2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10月27日,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公益健行活动在杭州玉皇山风景区吹响行走的号角。活动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携手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发起,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在“为爱同行,没你不行”的活动口号召唤下,近700支队伍,超过2000多名队员参与到杭州站37公里的徒步挑战中,一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公益的力量。

image.png

西湖群山红叶伴着十里桂花香,温度适宜、空气质量极佳。杭州站活动路线延续了往年设计,起终点均定在玉皇山景区,一路行来,还有紫来洞、八卦田、龙井村等著名景点、历史遗迹,是一条自然与历史底蕴完美融合的路线。

image.png

作为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运动+公益”的创新模式让参与队员用行走的方式体验团队协作和公益精神。6年来累计报名近600支健行队;参与人数2300余人次;累计捐款金额255余万元。

image.png

据了解,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所筹得善款将分别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壹乐园计划、温暖包计划、儿童平安计划及洗手计划五个公益项目,帮助受灾害影响的孩子和困境儿童的权利保障,获得有尊严的生活和全面发展的机会,同时助力脱贫攻坚。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全新周边“在乎衣”首次亮相杭州站, 这是由13个可乐PET塑料瓶循环再生制成的风衣,彰显零废弃的公益态度。正如在组委会给大家准备的物料包里,还有一份特别制作的环保袋,以方便队员们放置垃圾,守护杭州美景。

壹基金为爱同行自2013年发起至今,走过深圳、杭州、长沙、北京等8个城市,共计23场次,近7,000,000线上参与者也通过互联网方式参与其中。累计行走里程近143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36圈。捐赠近22万人次,筹集善款超过4800万元,为超过46万名困境儿童带去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作者 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陈珊珊  编辑:徐文杰
10月27日,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公益健行活动在杭州玉皇山风景区吹响行走的号角。活动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携手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发起,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