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90后情侣吃夜宵 一个被刑拘  一个要截肢 咋回事?
发布时间:2019-10-25 15:13:28 Fri  来源:杭州网

一顿夜宵有多贵?

可能每个人感觉不一样。对90后小伙王某来说,这顿夜宵成本太高了,自己要被刑拘,女友还要面临截肢,咋回事?

清晨大闹医院

10月22日早上7时,东新派出所接到报案,电话那头称有两个病人在下城区某医院外科诊室闹事,民警王树鑫等人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刚进医院大楼内,大厅充斥着一股浓重的酒味,还有一丝血腥味,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

民警好不容易让围观的人离开,恢复了大厅秩序,眼前的一幕让人惊呆。凳椅散落在地上,破损严重,一小伙头破血流、满嘴酒气,边上还站着脸色急切、手指还在流血的女子。

“你们可算来了。”坐诊医生对着民警王树鑫说道。

王警官正在了解情况,话还没说几句,眼前的小伙突然情绪激动,开始辱骂、推搡民警等人。拉扯过程中,王警官左手小拇指不慎受伤流血。

眼见着小伙被民警们制服要被带回派出所,一旁站的女子瞬间爆发了,上前阻挠并抓破了民警的衣服,现场一片混乱。

一顿夜宵代价太大

民警王树鑫多次警告未果之后,申请警力增援,成功将两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经初步调查后,民警将他们带到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这大早上大闹医院究竟为何?

这事还得从凌晨的那顿夜宵开始说起。

原来,10月2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张某带着女友王某出门吃夜宵,席间喝了不少酒。

结束后,张某骑摩托车带着女友王某回家,在长浜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张某左眼结膜充血,肿了一大块,身上多处挫伤。王某也伤得不轻,指甲盖翻裂,手指粉碎性骨裂。

交警带两人到下城区某医院就医。简单包扎后,因两人伤势较重,医生建议去省人民医院或整形医院做进一步治疗。但张某趁着酒意一直不同意,闹事影响他人就医。

等到民警赶到,再送两人去省人民医院,王某的手指因就医不及时可能需要进行截肢。

/>

而嫌疑人张某因辱骂、谩骂民警,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属于情节严重的情形,拟处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而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发现张某的行驶证与驾驶的机动车辆不符,且系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要面临刑事处罚,现嫌疑人张某因伤取保候审中,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饮酒当适量,酗酒闹事,害人终害己,违法犯罪必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刘文逸  编辑:陈焕
杭州90情侣出门吃夜宵 一个被刑拘, 一个要截肢,究竟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