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摇号又出错了? 金色和庄同一购房登记号出现两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16:23:13 Thu  来源:杭州网

昨日下午三点,金色和庄1#楼的摇号在杭州市国立公证处二楼8号办证室进行。

均价12000元/㎡、地铁口、准现房、90方刚需小户型,每户高达30多㎡的拓展面积……每一条都是购房者必摇的理由。时隔两年未涨价,真正的买到就是赚到。

220套房源,吸引了28719户家庭报名登记,摇号中签率0.77%,打破了天都城滨沁公寓8月份创造的27118组报名纪录,成为杭州历史上摇号报名人数最多的楼盘。整个摇号过程几乎进行了1个半小时。

然而,仅仅过了几个小时,有不少购房者发现,一个JN001895的购房号,有2个购房顺序号。根据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官方小程序查询记录显示,这两个顺序号分别为第11012号和第23540号。

消息一出购房群里炸开了锅,由于十天前的“未来悦摇号连号事件”、“暂停摇号传言事件”,此次金色和庄1#楼摇号也是登记结束后延迟了半个月才进行,一部分购房者请求重新进行摇号。

昨天晚上11点40分,时隔9天未发声的“金色和庄”微信公众账号发布“浙江金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声明:发现因登记编号填写错误导致出现重号情况。

声明称,公司接到客户反映,金色和庄1#楼摇号结果中出现了两次JN001895号(分别为顺序号第11012号和顺序号第23540号),立即组织自查。

经核对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的《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后发现,因登记编号填写错误导致出现重号情况,其中郭*女客户的登记编号应为JN001895,王*平客户的登记编号应为JN001896。

声明对因登记人数多,工作量大,登记工作疏忽导致广大购房家庭对摇号结果产生了误解表示了歉意。

同时金色和庄也附上了《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等信息内容,在查阅复核名单的过程中,可以发现两个重号的【001895】,同号不同人,户主名字不一样,身份证编码也不相同。

而根据金色和庄线上登记审核结构钢查询信息记录显示郭*女的意向编码是JN001895,王*平的意向编码是JN001896。

有参与摇号的购房者表示,根据此前公示《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这的确应该是房产商在登记时编号重复所致。

作者:​记者 郭鑫   编辑:徐洁
然而,仅仅过了几个小时,有不少购房者发现,一个JN001895的购房号,有2个购房顺序号。根据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官方小程序查询记录显示,这两个顺序号分别为第11012号和第23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