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首届“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3:14 Wed  来源:杭州网

10月22日下午,下城区首届“武林杯”羽毛球比赛在杭州城北体育公园落下帷幕。

参赛的12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混合团体和单打的最终名次。下城区教育局、天水街道、下城区公安分局代表队分获机关组混合团体前三名,物产融租、浙江中智、爱康国宾分获企业组混合团体前三名。下城区教育局及物产融租也成为男女单打项目的最大赢家。

随着羽毛球赛事的结束,历时7个月的下城区首届“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也圆满收官。分为社会组、企业组、机关组、中小幼组的该系列体育赛事先后吸引了下城区3000多名干部群众参与到了全民健身运动中,也让热情工作、快乐锻炼、健康生活逐渐成为引领下城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风尚。

作者: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0月22日下午,下城区首届“武林杯”羽毛球比赛在杭州城北体育公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