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中医大举行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14:28:48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19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作出重要批示,对学校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为建设“健康浙江”,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浙医大党委书记孙秋华表示,学校的今天是几代人筚路蓝缕、奋发努力的结果,一代又一代浙中医大前辈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艰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特别是2009年以来,学校以党建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以育人为根本,培养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一流为标杆,学科提档升级实现新突破;以服务为导向,开放办学格局得到新拓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中医药大学原校长陈凯先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郑树森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共同祝福学校六十华诞,希望学校在新时代变革创新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教授代表全国中医药院校致辞。她希望全国中医药院校能用更开放的心态、通力合作、握指成拳、形成合力,共同担负起时代赋予中医药院校的历史使命。

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日本昭和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南非西开普大学等海内外高校及有关单位纷纷发来贺信、贺电,表达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六十华诞的美好祝福。

校友合影留念

当天,学校各学院各自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校友们共叙旧话,追忆校园生活,共赏校园美景,一齐参观学校六十年来的科研教学成果展,喜看学校跨越发展。学校弥漫着隆重而又温馨的气氛。

作者:通讯员 赵颖 记者 黄任为  编辑:李建刚
10月19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