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开通幸福班车 集体婚礼蕴藏缱绻深情
发布时间:2019-10-19 19:14:12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期,一辆K155路幸福班车行驶在杭城的大街小巷。10月19日,KISS号幸福班车带着8对新人,驶向幸福终点,上演一场轻松浪漫的集体婚礼,为秋日的杭城增添了不少甜蜜温馨的氛围。

说起杭州最浪漫的公交车,一定非K155莫属,因为与英文单词KISS相似,它在杭州市民的心中一直是爱情的象征。据悉,此次幸福班车活动由老凤祥与杭州市民卡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向杭州市民传递爱与温暖,带你遇见下一站的幸福。

通往幸福,可能你缺的只是一张车票。老凤祥和杭州市民卡公司联合发行了老凤祥杭州通纪念卡,当天参与活动的新人们手持这张“幸福车票”,从三坝公交站台出发,乘坐“KISS”号幸福班车经过杭城各大美丽的景点,最终抵达幸福终点站——武林银泰B馆,举办一场轻松浪漫的小型集体婚礼。

8对新人中有些是医生、老师,有些来自于金融行业、互联网公司,有些是情侣在计划婚礼,有些是夫妻还差一场婚礼……虽然他们的恋爱故事和相处方式各有不同,但每个故事里蕴藏的缱绻深情都是相同的。

在集体婚礼上,新人们依次出场举行仪式,宣告自己的爱情誓言。现场的甜蜜浪漫气氛一触即发,祝福的掌声此起彼伏。“我们对这个活动非常喜欢,非常新颖,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唐先生牵着妻子的手告诉记者,“我们下个月也要办我们自己的婚礼了,在各自的家乡各办一场,这次在杭州也算是多加了一场,现场有这么多的祝福,感觉特别好。”

“这样的集体婚礼形式其实很轻松也很有创意。”一位抱着孩子的妈妈说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希望通过集体婚礼的形式,鼓励大家勇敢地追逐幸福,与另一半互动表达情意,赋予爱情美好的寓意。祝福每一对相爱的情侣拥有美好的人生。

据悉,KISS号幸福班车,于10月11日发车,限时30天,日常从城站火车站开往和睦新村,想要乘坐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作者:记者 林舒然 通讯员 丁泓宇  编辑:王帆
近期,一辆K155路幸福班车行驶在杭城的大街小巷。10月19日,KISS号幸福班车带着8对新人,驶向幸福终点,上演一场轻松浪漫的集体婚礼,为秋日的杭城增添了不少甜蜜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