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1号线往湘湖方向列车发生故障
发布时间:2019-10-17 08:55:0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10月17日)一早,市民林女士爆料:今天杭州地铁1号线不知出了什么情况,突然“嘭”的一声巨响,高速运行的列车突然暂停。所有人当时有点懵,等了一会儿后,列车重新缓缓运行至闸弄口,随后整车人被清空下车。

同时,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反映了此现象。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上班又要迟到了。

据悉,早上8点,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开往湘湖方向的列车一直处于车门打开状态,电子显示屏上列车进站时间一直在变动。当时,许多乘客因赶时间,纷纷下车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工作人员说前方有状况,没有接到开车的通知。

记者从林女士处获悉,大概8点13分左右,停了十来分钟的列车开走了,下一趟18分进站,由于列车延误,站台一部分乘客滞留。“当时,不少市民乘客吐槽,上班要迟到了!”林女士说。

一旁的工作人员也在安抚乘客,“由于地铁延误超过十分钟导致上班迟到,可向地铁集团开具延误证明。”

随后,记者从杭港地铁获悉,地铁1号线往湘湖方向一列车因车载信号故障,在闸弄口站清客退出服务。

事故发生不久后,杭港地铁官方微博于8:17分发声:杭州地铁1号线往湘湖方向一列车因车载信号故障,在闸弄口站清客退出服务。为配合运营调整,部分列车短暂停留,部分区段行车间隔加大,列车安全未受影响。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10月17日一早,市民林女士爆料:今天杭州地铁1号线不知出了什么情况,突然“嘭”的一声巨响,高速运行的列车突然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