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杭州交通系统举行毅行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21:19:43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的杭城,金风飒飒,处处洋溢着祝福新中国70华诞的喜庆。今天(10月12日),杭州交通运输系统的“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职工毅行健走活动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收官。

本次毅行健走活动全程5公里,起点位于风景宜人的学院北路和萍水街交叉口附近的广场上。行走线路为“拱墅区环河健康绿道”,呈环形,由学院北路、萍水街、丰潭路、余杭塘路、登云路合围而成,途经阮家桥港、婴儿港、庆隆河、余杭塘河、石桥港、丰潭河6条河道。

上午八点,现场已人头攒动。穿戴一致的参赛者们摩拳擦掌,为比赛做好最后的准备。

随着裁判的一句“比赛开始”,他们从广场出发。一路上,参赛者们意气风发,团结友爱,互相照顾,向终点迈进。

途中,他们还会遇到3个打卡点,须到每个签到区领取彩色标志物签到。“毅行5公里不远,意义却深远,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沿途风景,还能磨练意志,提升了大家的精神面貌!”参赛者们纷纷表示。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市长运集团以123.6分的高分夺得一等奖,市港航局、市运管局、市公路局分别以102.8分、96.2分、86.6分获得二等奖,市治安局、市驾培协会、国益路桥公司、杭汽校分别以84.5分、80.9分、68.8分、58.1分获得三等奖。

作者:记者 沈艳 摄影 方建飞  编辑:李建刚
今天(10月12日),杭州交通运输系统的“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职工毅行健走活动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