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核心会期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9-10-10 13:53:33 Thu  来源:杭州网

2006年杭州市与世界休闲组织共同创办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启了我国休闲元年,休博会也成为了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以往休博会是每五年举办一届,现在我们和世界休闲组织商量,更改确定了每两年举办一届。2019年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核心会期将于10月18日开启。”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铭在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整体筹备情况。

张铭介绍,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杭州特色产业为基础,着眼于体验美好生活,由“四博一展”五大核心项目组成。

“四博”分别是指已于9月20日至9月22日举办完成的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以及即将与10月18日至10月20日核心会期举办的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首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一展”即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杭锅老厂房举办的2019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简称ADM展)。

据了解,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以“休闲城市与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了第十四届中国杭州休闲产业博览会、世界休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市民休闲节等主要内容。首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则将以国际智能产品展览、世界数字与人工智能大会、全球人工智能大赛三大板块为主要内容。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新赋能”为主题,结合时下趋势,以“1个开幕式论坛(全球电商领袖峰会)+7个产业论坛+1场品牌论坛”的格局构建新时代的全球数字舞台。

备受年轻人关注的ADM展目前已经确定参展品牌商300余个,除了视觉顶级设计大师打造的300方新媒体艺术展外,还将聚焦国潮国货、潮玩体验、人文艺术、品牌出海、美好生活方式、佳肴美食等内容。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核心会期将于2019年10月18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