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不堪妻子管钱太紧 酒后想念牢里的“静静”求助警察得偿所愿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8:05 Thu  来源:杭州网

太想太想“静静”了,但这个“静静”只能在牢里找到,杭州小伙子鼓起勇气求助警察,最终还真得偿所愿了……

10月6号傍晚7点,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良渚中队接到一起匪夷所思的报警,报警人声称自己酒驾了!

“我酒驾了,来抓我吧。”

民警严肃教育报警人,报假警是违法的。

没想到对方说,你要是不相信,我就继续开车去路上……

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就近警力出警,民警到了现场惊讶发现,对方还真的喝了酒。

报警抓自己,这是怎么想的?

民警赶到报警人描述的良渚街道南庄兜村村委附近停车场,对嫌疑人进行控制。

民警发现,报警人曹某(化名),20出头,身上有酒气,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随后,曹某被带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经过民警了解,曹某,重庆人,今年23岁。2015年,曹某和妻子来到杭州打工,育有一儿一女。

曹某告诉民警,虽然自己年收入有20多万,但还是感觉压力很大,很窝囊,很不被理解不被重视……

民警问曹某,有什么事情压力大?

曹某说,这两年,老丈人开了个厂,他在厂里帮忙,给老丈人打工,一年薪水说起来有20多万,但工资老丈人都发给老婆了,老婆管钱,自己平时身边没有钱,而且觉得老婆平时对他态度不好,总是嫌他这里做不对那里没做好,他憋了口气。

事发晚上6点,曹某和两名朋友在家里吃饭,期间他先喝了二两白酒,又喝了两罐啤酒。喝完酒,曹某说他想起了家里的种种琐事,越想越烦,同时也想给老婆一点压力,于是他想到了酒驾,如果被拘留,在看守所待的时间那么久,可以让自己逃避一下,找个地方静静……

于是,曹某开车从家里到不远处的停车场,因为手机没电了,他在停车场里拉住一个过路的姑娘,用姑娘的手机报了警。

民警说,他们到达现场时,曹某说话条理还是比较清楚的,但是总是双目含泪,曹某跟交警说:“我是自个儿举报自个儿的。”

与曹某一起吃饭的朋友毛先生和曹某的妻子也赶来了。他的朋友告诉交警:“酒驾这个东西谁敢碰,肯定劝他的,劝不了啊。”

民警说,曹某酒完全醒后,还是表示对自己的行为不后悔,“我就是不想妥协,进去静静也好!”

经检验,曹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结果为125.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已经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金晓清 陈晓锋  编辑:徐洁
10月6号傍晚7点,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良渚中队接到一起匪夷所思的报警,报警人声称自己酒驾了!杭州男子不堪妻子管钱太紧酒后想念牢里的“静静” 求助警察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