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冷空气来袭 杭州市民出行记得添衣
发布时间:2019-10-05 15:08:21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5天,在我国东北、华北和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气温较昨天同期下降了10度以上。而对于杭州来说,今天白天降温才刚刚开始。预计在冷空气的压制之下,白天气温抬升乏力,最高气温25度左右,比昨天(31.7度)降低6-7度。

明天最低气温跌至“1”字头

冷空气过后,明、后天气温会有所降低,最高气温25-26度,最低气温18-19度。冷空气还带来北风,平均地区最大偏北风4-6级,山区及江湖水面5-7级。此外,今天白天还伴有阵雨,局部地区短时雨量中等。人体体感明显转凉,请广大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杭州入秋还要再等等

这股冷空气的风雨影响都比较短暂,夜里到明天风雨渐趋停歇,天气逐步转好,后天恢复为多云,有利于返程。但要入秋,还得等一股强劲的冷空气的到来。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文杰
对于杭州来说,今天白天降温才刚刚开始。预计在冷空气的压制之下,白天气温抬升乏力,最高气温25度左右,比昨天(31.7度)降低6-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