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机长》杭州路演 欧豪首演民航英雄
发布时间:2019-10-03 18:04:32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日,《中国机长》导演刘伟强携“副驾驶”欧豪亮相杭州路演现场,与影迷朋友热情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据了解,《中国机长》首日上映票房就斩获了2.10亿元。

《中国机长》映后见面会现场 (博纳影业供图)

欧豪首演民航英雄

片场被9级风力吹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已经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中国机长》总导演刘伟强表示,剧本就来源于身边的真实事件,更贴近百姓生活,就容易引发共鸣。

电影《中国机长》中,因风挡玻璃爆裂脱落,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徐奕辰被吸出窗外,为了更好展示原型的形象,欧豪要化上一个3小时的伤妆以贴近角色的状态,每天在驾驶舱中就是演一个片段,大部分戏份都是在驾驶舱的欧豪,几乎一个多月时间都是吹着风拍的,6台风机加上每个人座位下方还有几个风机,相当于被9级大风吹着拍摄,整个片场几乎连导演喊停也听不见,只能靠手势。

杭州路演现场(博纳影业供图)

欧豪也在杭州路演现场给观众科普道,“安全带在飞机上是非常重要的,比方说飞机遇到重度颠簸的时候。也曾经有过乘客因重度颠簸没有系安全带,整个人被弹起来了,导致骨折。我也是通过拍摄这部电影了解了很多安全飞行的知识,民航工作者为大家服务就是因为想让大家更安全的出行。”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焕
10月2日,《中国机长》导演刘伟强携“副驾驶”欧豪亮相杭州路演现场,与影迷朋友热情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