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彩蜂小队的 “红色记忆 永记心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5:26:29 Sun  来源:杭州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少先队员,9月28日,杭州市下城区长寿桥小学三(2)班1702中队彩蜂小队的同学们展开了“红色记忆   永记心间”的主题活动。

他们走进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满眼红色印记,同学们认真诵读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了解革命时期发生的历史故事,感受新中国成立的经过。

参观结束同学们感受颇丰,徐子妍同学通过一件件陈列品,一幅幅画作了解了旧中国的苦难,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得之不易。

王鑫雨同学在参观后表示作为祖国未来的主人翁,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热爱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李雨晗同学说我们作为少先队员,祖国未来的栋梁,更应该努力学习,努力生活,为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

祖国妈妈真美丽,欢声笑语唱起歌,迎接祖国妈妈70周岁的生日,对母亲华诞的美好祝福,是大江南北到处盛开的笑靥。

作者:通讯员陈灵菲 尤启汉  编辑:李建刚
9月28日,杭州市下城区长寿桥小学三(2)班1702中队彩蜂小队的同学们展开了“红色记忆 永记心间”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