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庆期间杭州地铁运营时间调整 末班车将延迟至23:00
发布时间:2019-09-29 14:46:2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国庆将至,杭州即将迎来旅游高峰期,公共交通也将受到严峻考验。今年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至10月7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杭州地铁线网运营将进行相应调整,部分时段将调整行车间隔,适当加密车次。

9月30日至10月3日(即节前一天和国庆假期前三天)、10月6日和10月7日(国庆假期最后两天),线网将延长运营半小时,1、2、4、5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10月4日、10月5日地铁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丁岚  编辑:李建刚
国庆将至,杭州即将迎来旅游高峰期,公共交通也将受到严峻考验。今年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至10月7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杭州地铁线网运营将进行相应调整,部分时段将调整行车间隔,适当加密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