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杭州(江干)第八届都市花卉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8 17:05:0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00平米多元化空间构筑未来感与人文感、超多件明星花艺师作品“零距离”接触、一场国潮与花卉美学的完美邂逅......9月28日,一年一度的花艺盛会——2019杭州(江干)第八届都市花卉节在钱唐农园开幕,无论你是赏花、约会还是溜娃,这里统统都能满足你!

据介绍,本次花卉节运用高科技还原新中国成立70年的城市发展,打造此次花卉节最吸人眼球的花艺主造景。32根镜面立柱上做藤蔓花艺设计,错落的放置在城市CBD模型的中央模型四周。让大家在花卉艺术的氛围中,穿梭蔓延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之间,享受最美的秋。

活动还邀请了杭州花艺界各明星团队和著名花艺设计师亲临现场,带来了特别设计的胶囊花园以及花艺场景装置,呈现出花草轮廓之美,点亮视觉震撼的花卉美学 。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花卉节还联手江干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摄影展区顶部贯穿了20颗透明花植景观气模球,烘托空间层次感,与优秀摄影作品充分融合,与观众一同品味历史的跨越和记忆之美。

杭州(江干)都市花卉节自创办以来,一直以美为出发点将花草的艺术带到大众面前,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吸引数万人次参观。而2019“花漾钱塘”杭州(江干)第八届都市花卉节,将把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这个永恒话题,以花卉艺术为媒介,建构在钱江新城2.0生态地景 钱唐农园上,期待通过空间艺术实践,为每天在这片土地上奔忙的人们建构和保持一种“风景化”带来的地方感,打造杭城美学新标杆。

作者:记者 颜君如/文 首席记者 王川/图  编辑:徐洁
9月28日,一年一度的花艺盛会——2019杭州(江干)第八届都市花卉节在钱唐农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