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园林送鲜花,这个国庆,来钱塘新区菊花展打卡!
发布时间:2019-09-28 10:07:22 Sat  来源:杭州网

这个国庆长假,杭州的市民、全国来杭的游客有眼福了!

整个杭州都将被鲜花包围,城北体育公园的主题花展还在继续,这边,位于钱塘新区的精品菊花展将于9月29日,在钱塘新区高教西公园内拉开序幕,这场关于菊花的饕餮盛宴不容错过哦!

这一场“菊醉金秋•相约钱塘”精品菊展,是钱塘新区城管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准备的贺礼!先来说说此次精品菊花展的几个亮点。

参展品种美:此次花展共展出品种50余个,有金背大红、富士白、绿菊花、霜满天、红秀秀、绿乒乓等,其中“金背大红”、“霜满天”等品种都曾在杭州世园会菊艺金奖作品“烟雨西湖”中展出,如今可在杭州一睹为快哦!

布展数量多:15000余盆各种类型的菊花让你眼花缭乱,独本菊、多头菊、大菊、小菊各类样式应有尽有!

可赏面积大:这次的菊展特别设置在高教西公园内,展出面积高达5000平方米,有得逛逛了!

布置样式新:你看过用菊花做成的小鹿吗?南极的企鹅也来到了高教西公园,而且还穿上了菊花做的衣裳……来现场找找看,还有哪些可爱的动物和造型呢?

赏菊节点广:整个菊展一共设置了钱塘涌菊、菊味书舍、万菊簇庆、遍地流鑫等8个节点的环境小品,每个节点都有不同特色哦!

不仅如此,本次菊花展还特别准备了赠送美美菊花的环节哦!

每天限量88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哦!送您一盆花,希望大家能为杭州、为祖国种下更多、更美的花,让这些花儿妆点我们的城市,扮靓我们的祖国!

整个花展将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15日,杭州园林工匠已经用心布置好了每一件作品,这个国庆长假,相约钱塘新区高教西公园!

打卡地图附后,请收好!

作者:见习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王萍萍  编辑:徐洁
位于钱塘新区的精品菊花展将于9月29日,在钱塘新区高教西公园内拉开序幕,这场关于菊花的饕餮盛宴不容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