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孩失恋跳河“冷静”苦了民警河中陪伴
发布时间:2019-09-27 11:18:54 Fri  来源:杭州网

警察同志,我朋友不见了,怕她想不开有危险……

9月24日,有网友报警求助警察。

接警后,九堡派出所和便衣大队线上和线下齐发力。

经过寻找发现女孩朝着大片菜地走去,那片菜地附近有条小河。

民警和队员一起沿线进行寻找,因周围都是农田,民警寻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踪迹,但是民警和队员们没有放弃,继续沿着菜地向前摸索,最后在菜地后面的河里发现了女孩子的踪影,万幸的是,女孩刚刚跳下河,便衣队员们就赶到了。

救人要紧,一位队员纵身一跃,也跳到河里,慢慢地将女子托回到岸边,自己浑身也全部湿透,脚陷在淤泥里。

当民警准备将女孩带回所里时,女孩说“你们都别管我,她就想在这里待着”,坐在岸边就是不肯起来,浑身都湿透了。

民警担心她着凉,在大家的搀扶下将女孩带回所内。

民警了解到,女孩男朋友和刚她分手,她觉得自己离不开他,觉得男朋友哪里都好,不想分开,于是就想安静的找个地方“待着”。

为确保做通她的思想工作,民警和工作人员一直从下午1点多陪着女孩到晚上10点多,直到其姐姐赶到所里。

期间不断对女孩进行开导和劝说,一句“三天之内,我给你再找一个”,终于把女孩给逗乐了,女孩也逐步敞开心扉,放下了心中的包袱。

最后,女孩和其姐姐对民警细致热心的照顾表示感谢。



作者: 通讯员 韩敬超许雷阳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经过寻找发现女孩朝着大片菜地走去,那片菜地附近有条小河。女孩跳河,民警跟着下河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