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曝光!2019年第三季度杭州有20人被终生禁驾!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5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8日晚,萧山一“的哥”戴某酒后驾驶出租车,被正在夜查的杭州交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对戴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这位“老司机”过了“酒瘾”,却砸了“饭碗”。

为全力打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进行严厉查处。9月26日,“五大曝光”行动将继续送交通违法者做“网红”,终生禁驾、醉驾、超速、高风险企业……如果有您熟悉的车牌、熟悉的人,请转告他们。

◆这些车牌被曝光了

◎醉驾排行榜

2019年7-9月份杭州主城区“醉驾”排行榜

◎超速排行榜

2019年7-9月份杭州籍机动车“超速”排行榜

◆这些企业该注意自查下了

2019年杭州市“高危风险企业”名单

◆这些驾驶员被终生禁驾了

2019年7-9月,杭州市20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或饮酒后造成重大事故被终生禁驾。

     

◆这些事故多发点段务必谨慎驾驶

2019年杭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徐洁
9月26日,“五大曝光”行动将继续送交通违法者做“网红”,终生禁驾、醉驾、超速、高风险企业……如果有您熟悉的车牌、熟悉的人,请转告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