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租房看这里!市属国企打造的长租公寓新项目来了
发布时间:2019-09-24 12:33:51 Tue  来源:杭州网

近日,由市属国有企业杭州城建集团、钱投集团分别打造的“城发悦享”“宁巢”两个长租公寓品牌又有新项目正式开业,这将是租客们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租房选择。

作为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杭州城建集团、钱投集团积极盘活所属物业资产,提高国有资产利用率,全力打造长租公寓品牌。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推出的两个长租公寓项目。

“城发悦享”公寓

“城发悦享”公寓是由城建集团打造的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不同户型共98个房间。

管理方面,公寓采用智能房源管理系统——“安心住”系统,租客不需要安装单独APP,直接通过支付宝搜索“安心住”即可在线预约看房、预定房源、合同签订与修改、退租与续租,并可对相关合同款项进行在线支付。

配套方面,公寓周边超市、医院、学校,步行即可到达的一号线地铁站、公交站,可满足租客出行和生活需求。

安全方面,引进智慧消防系统、烟感系统、监控系统,每户配备消防四件套,设置了梯控,单元门和消防门门禁等设施,有效杜绝外来人员私自进入。

受理地址:江干区池塘庙路39号。

咨询电话:钱超13735500747;

柴雨婷17858511428。

“宁巢”公寓

“宁巢”公寓是由钱投集团下属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本次开业的“明星店”项目位于萧山区建设二路和明星路交叉口,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众多高新科技产业园区,5公里内有钱江世纪城、滨江高新区、钱江新城等热门板块,周边配套宝龙城市广场、星光大道等商业综合体,生活工作便利。

该项目总面积11800㎡,主要面向企业高管、白领精英和创客人群,设计了2种风格7个户型共220个房间。主力户型面积约30㎡,配备独立卫生间,家具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公寓创新打造了500㎡的公共区,包含公共厨房、休闲洽谈区和24小时健身房等,集生活、休闲、娱乐、工作、交友、健身为一体。

受理地址:萧山区北干街道建设二路380号。

咨询电话:19957011585。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
近日,由市属国有企业杭州城建集团、钱投集团分别打造的“城发悦享”“宁巢”两个长租公寓品牌又有新项目正式开业,这将是租客们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租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