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之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嗨翻全场
发布时间:2019-09-23 13:43:15 Mon  来源:杭州网

9月19-22日,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之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举行。

4天8场盛会,美丽的千岛湖畔好戏连台,全城沸腾,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

秀水狂欢共贺华诞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秀水节举办第十届之际,淳安迎来“深化破旧立新,建设生态特区”的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9月20日,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暨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启动仪式,打造了一场“政企合作、全民狂欢、生态共享”的大联欢!

当晚举办的还有“我为祖国歌唱”民族大联欢,浙江的实力原创民族音乐人欢聚一堂,用民族歌曲和民族舞蹈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民族团结融合、共同发展取得伟大的成就!

十强巅峰之战 引爆原创力量

作为本次狂欢季最重磅的活动:第四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在9月21日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总决赛。

自今年5月19日启动,第四节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历时4个多月,共收获860件原创作品。在历经海选、初赛、复赛、网络投票等阶段后,薛禹舟、王朝、零下35度乐队等十组原创音乐人突出重围,在9月21日迎来冠亚季军的激烈争夺。

总决赛现场,经过紧张激烈的实力对决,薛禹舟及其作品《行者》荣获季军;情绪波浪乐队及其作品《我对这片大海没有一点意见》夺得亚军;而冠军被哈吉他及其《我不爱玫瑰我只爱喝水》揽入怀中!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10强选手们轮番献唱,富有感染力、充满激情的音乐将现场的火热氛围推向高潮。

此外,第四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组委会专设了“我为祖国歌唱”奖项,原创音乐人们纷纷用歌声谱写家国情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通讯员 裘钧霞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9月19-22日,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之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