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22 09:44:37 Sun  来源:杭州网


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晚会的序幕。

9月20日晚,杭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利华,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丁狄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谢双成、周智林、罗卫红、冯仁强、郭清晔、林革等出席。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和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近500人在杭州电视台演播厅一同观看。

 

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歌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向前跑》中,大气恢弘、激情飞扬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并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沉浸其中,不断以热烈掌声表达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最后,晚会在演员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谢幕。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初心如磐、携手同心、奋进前行,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新中国各项伟大事业并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必将继续创造新的历史、书写新的辉煌。

看肢体与红扇如何在坚柔之间碰撞、交融,展现无限魅力。

文艺汇演由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承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台办、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工商联,各区、县(市)委统战部,以及杭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杭州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协办。文艺汇演通过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杭州网和KK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作者:记者 徐可 闫雨婷  编辑:徐洁
9月20日晚,杭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