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盛大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2019-09-20 18:15:13 Fri  来源:杭州网

9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杭州)美食节、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博览会以“数字经济下的美食更美好”为主题,设置了论坛、展览、活动三大板块内容,探索数字经济下的美食餐饮行业的未来趋势。美食节结合非遗美食展示、匠心美食小馆评选、十大最受欢迎创新杭帮菜评选揭晓活动、十大名厨秀、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等内容,展现杭州餐饮多维度、多层面的魅力和活力。


知味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是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五大项目之一,也是西博会转型升级后的第一个产业实践项目,届时将吸引超过300家媒体参与报道,邀请超过1500位行业专家、企业家莅临,吸引超过3500位采购商,接待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本届博览会将依托杭州的城市特色,以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核心,搭建一个全国餐饮产业链交流合作新平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王琼瑛  编辑:徐洁
9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杭州)美食节、首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