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亲密旅行》杭州路演 沙溢首当导演谈转型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6:12 Fri  来源:杭州网

沙溢亮相杭州路演(片方供图)

杭州网讯 9月19日,首次升级担当导演的沙溢携新作《亲密旅行》亮相全国路演首站——杭州,与影迷朋友互动交流。这部定档于10月3日上映的欢乐喜剧电影,不仅由沙溢首当导演,还是沙溢和安吉父子档的银幕首秀,此外,还有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等一众好友联袂出演。

沙溢也透露,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路演首选杭州也正是因为这部戏大部分都在舟山取景,“浙江景色宜人,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再来浙江拍戏。”

转型导演 沙溢尝试挖掘更多可能

一个电话 好友姚晨倾情加盟助阵

沙溢亮相杭州路演(片方供图)

作为沙溢的导演处女作,《亲密旅行》也让喜欢沙溢的观众十分期待。在路演现场,谈及从演员向导演的转型,沙溢表示,“想全方位地去完善自己,挖掘更多可能性,让自己有一些改变。”

电影《亲密旅行》剧照

电影《亲密旅行》是由沙溢、安吉父子搭档完成的大银幕首秀,在喜剧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沙溢与拥有强大喜剧基因的安吉的合作让大家充满期待,电影讲述了吊儿郎当的专车司机沈童(沙溢饰演)接到了一个长途订单,送八岁的小男孩男男(安吉饰演)和他的小狗伽利略去舟山,途中发生了许多笑料不断又不可思议的故事。

此外,《亲密旅行》的其他主演阵容也相当豪华。记者了解到,因为沙溢的一个电话,姚晨毫不犹豫加盟助阵沙溢首部执导的作品,继《武林外传》之后,这也是八年来两人首次大银幕同框,充满了属于青春的甜蜜“回忆杀”。

据悉,电影《亲密旅行》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焕
9月19日,首次担当导演的沙溢携电影《亲密旅行》亮相杭州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