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淳安县开展“重温初心、践行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4:42:43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16日,杭州市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到王阜乡板桥村中共淳安县委旧址,围绕“重温初心、践行使命”主题,以淳安红色印记“起航”、“砥砺”、“传承”为主线,开展初心之行,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红色历史,接受党课洗礼。

王阜乡板桥村,地处淳安、临安、歙县三县接壤处,海拔960米的山谷里有一座历经沧桑400余年的庵堂——石板庵,与红色党史有着绵绵情愫。石板庵为旧式的尼姑庵,建于清代,1935年4月,淳安县委在石板庵成立后,为推动革命、指导工作,县委组织经常在石板庵正殿后堂秘密碰头开会。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当天,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为中共淳安县委旧址纪念馆揭牌。

县四套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专题辅导课

“中共淳安县委旧址”是淳安县一处重要的党史教育基地,已被列为第二批杭州市红色博物馆联盟成员。当天,淳安县四套班子在参观结束后,还召开了党史专题辅导课,重温初心,继续践行使命。

作者:通讯员 江晓帆 杨奇 见习记者 陈培  编辑:徐洁
9月16日,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到王阜乡板桥村中共淳安县委旧址,围绕“重温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开展初心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