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9月公租房入住“小高峰”明日起近500套开始办理入住!
发布时间:2019-09-16 14:35:50 Mon  来源:杭州网

酷暑尽,凉风起,秋意渐浓,收获在即。中秋佳节过完又迎来好消息,9月17日起,487户上月完成选房的配租家庭将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拿到新家钥匙,入住新居。

九月公租房入住“小高峰”

据悉,本次办理入住的公租房配租家庭为2017年市本级第2期3人及以上户轮候家庭和2017年第3期1人户的部分轮候家庭,廉租房则为市区廉租房2018年第7-9期实物配租保障家庭。

本次集中办理入住手续的时间为2019年9月17-23日,将分期分批在牛田、蒋村、田园、转塘、康桥、城北、三墩等7个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办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注意:

请选定房源的家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选房确认单》、《杭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市本级)受理单》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的管理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并公证,缴纳相关公证费用和房屋租赁押金。 逾期仍未办理租赁入住手续的,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自放弃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钱江分”减免公租房押金惠民业务已经推出,在办理入住手续并签订租赁合同时,可先授权经租管理机构对家庭成员的钱江分进行查询。只要家庭中有钱江分分值达到700分的成员,就可以享受押金减半的优惠。

德泽家园于11月办理入住

今年以来,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已组织市本级公租房(廉租房)公开选房7次,累计筹集并推出公共租赁住房房源3000余套,其中2000余户配租家庭已成功办理租赁入住手续,分别入住银海公寓、云端公寓、御道江河汇流公寓二区等公租房项目。此外,德泽家园及零星房源可于11月办理入住。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
中秋佳节过完又迎来好消息,9月17日起,487户上月完成选房的配租家庭将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拿到新家钥匙,入住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