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5号线实现“洞通” 杭临线更名“地铁16号线”
发布时间:2019-09-16 12:14:0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地铁5号线后通段站点建设进展如何?什么时候可以通车?最近,有不少市民在杭网议事厅上提问。

今天(9月16日),记者从地铁集团获悉,地铁5号线后通段主体结构完成,区间实现“洞通”。记者跟随杭州地铁集团工作人员,来到江晖路站进行探访。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施工。杭州市地铁集团工程二部副科长叶冬明告诉记者,目前地铁5号线后通段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从装修角度来看,江晖路属于进度较快的车站。

“我们正在进行车站主体机电装修以及安装工作、区间轨道铺设、附属结构施工。”叶冬明说,力争这个月底,实现轨通。

关于宝善桥事故影响,他表示,目前也在根据施工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尽量将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在年底通车。

内饰图

此外,记者在现场获悉,经杭州市政府批复同意,杭临线将采用市区轨道交通线路编号方式统一命名,更名为地铁16号线。

作者:记者 沈艳 摄影 方建飞  编辑:徐洁
杭州地铁5号线后通段站点建设进展如何?什么时候可以通车?最新进展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