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最帅最威猛的扎堆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燃爆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6:49 Mon  来源:杭州网

一大早,杭州网友的朋友圈就开始沸腾,杭州东西南北的硬汉帅哥都开始集结了,最终集结点——黄龙。

“上午的黄龙必定燃爆!……” 网友纷纷按奈不住内心躁动 , 确实如此。

那是因为:“秣马厉兵铸警魂,沙场点兵扬警威”。


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展示杭州公安队伍铁军形象和战斗力,9月16日上午,杭州公安“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高等级勤务模式启动仪式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东广场举行。

“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高等级勤务模式启动仪式队伍集合完毕,请您指示!”

“按计划进行!”

上午9时,随着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双全的一声令下,誓师大会正式开始。誓师大会现场,由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协辅警力量组成的11个方队1200余人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庄严列阵。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旌旗猎猎,马达轰鸣。摩托车、装甲车、防弹运兵车等特种车辆集结待命,警灯闪烁、气势磅礴、整装待发。

记者获悉, 全市公安机关共集结拉练警力1200人组成九个方队:

高级警官方队1个,由市局机关高级警官组成;特警突击方队1个,由特警支队攻坚突击队员组成,着战训服、作战靴、防弹衣和防弹头盔,持95突击步枪;特警重装防暴方队2个,特警支队和江干分局各承担1个,由特警防暴队员组成,着战训服、作战靴、防暴盔甲服,特警支队方队持防暴枪,江干分局方队持盾牌警棍;交通警察方队1个,由交警支队警力组成;防暴预备队方队5个,上城分局、下城分局、拱墅分局、西湖分局各承担1个方队,滨江分局和景区分局组合一个方队(各48人); 公安辅警方队1个,由余杭分局辅警组成;交警摩托车方队,由交警支队承担,共72人(车)。其中,警卫摩托车12辆,TPTU摩托车60辆(预备8辆);特警防暴装甲车方队,特警支队牵头组成,全市抽调特警防暴装甲车11辆,配驾驶员1人、武装警力4人,着特警战训服、防弹衣、作战靴、戴防弹头盔,扎武装腰带,携92式手枪和95突击步枪各1支; 特警装备车方队由特警支队装备车辆组成,其中包括排爆车、水炮车、攻坚平台车、防爆装备车等。


现场全体人员在领誓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铿锵嘹亮,声震九天,激昂的宣誓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协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连续奋战,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强大决心和坚定信心!

过程中,杭州市公安局“安保办”、西湖区公安分局、萧山区公安分局、余杭区公安分局、钱塘新区公安分局、淳安县公安局代表依次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了表态发言。

“全市公安民警、协辅警要坚持最高站位、扛起最大责任、采取最强措施、营造最浓声势、激励最佳士气,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誓夺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以优异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志在现场作了生动激昂的战前动员。

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誓师活动杭州公安展现出的战斗热情、战斗意志和战斗作风予以肯定,并指出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非赢不可的大仗、硬仗。全市政法公安机关要用担当行动体现绝对忠诚,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紧扣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条主线,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主动仗、勇担新使命,拿出最强战力,完善工作预案,全面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举措,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高标准、发扬硬作风、落实严措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敢于决战的勇气、敢于决胜的豪迈,对标“细致精致极致”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同心协力扛起重大责任,主动担当挑起重大任务,携手前行形成强大战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随着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一声令下,杭州市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高等级勤务模式正式启动,现场1200名民警、协辅警闻令而动,即刻奔赴治安一线展开武装巡逻。全面展示了杭州公安令行禁止、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表明了全市公安民警、协辅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坚强决心。

当天,萧山区公安分局、余杭区公安分局、钱塘新区公安分局、淳安县公安局也同步开展了安保誓师活动。

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金伯中,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志,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许勤华,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杭军,省公安厅治安监督管理总队总队长吴益中,巡特警总队总队长沈秋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庞振煦  编辑:陈焕
杭州公安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高等级勤务模式启动仪式 效果堪比“大片”全程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