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闹市区男子凌晨惨遭5人暴打,起因让人气愤!
发布时间:2019-09-15 20:07:30 Sun  来源:杭州网

歌曲《传奇》中一句“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道出了初见时的美好。但发生在杭州闹市区的这一幕,却恰恰相反。

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

8月27日凌晨3点多,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的值班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电话那头是名年轻男子,称其朋友在某商场遭5名陌生男子群殴,受伤严重。

接到报警后,石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一男子瘫坐在地上,脸上挂了彩,施暴者均已逃离。

据了解,被打男子叶某和5名施暴者并不相识。当天凌晨,叶某和朋友吃完饭,他先行一步走出,正在某商场门口等电梯。

此时来了5名陌生男子,各个酒气冲天,叶某不经意看了他们一眼,没想到对方不依不饶。说了没几句话,叶某就被5人摁在地上拳打脚踢,直到叶某朋友赶到,施暴者才逃离现场。

民警赶紧将受伤的叶某送到了医院。事后,经司法中心鉴定,叶某的损伤程度已达到轻伤2级。

警方雷霆出击

3人落网

案发后,石桥派出所民警立刻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的实地走访,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民警分析研判出了其中几人的落脚点。

通过精密部署,石桥派出所民警于9月9日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经落网的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仍在逃2人中,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逃往四川。

蜀黍4个电话后

一嫌疑人自首

为了尽早破案,石桥派出所民警吕警官放弃了中秋假期的休息时间,与犯罪嫌疑人邓某和其父母取得了联系。

通过讲法律、讲政策、讲道理,吕警官劝犯罪嫌疑人邓某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4次电话沟通下,9月14日一早,犯罪嫌疑人邓某在其父母陪同下来到了石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在逃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陈焕
8月27日凌晨3点多,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的值班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电话那头是名年轻男子,称其朋友在某商场遭5名陌生男子群殴,受伤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