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12 18:16:02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12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举行授牌仪式。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宏亮,市公安局领导徐柏林、金洪亮、方国伟,钱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许昌、戚海滨,以及各城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各警种主要负责人,新区各部委办局、各街道负责人,经开区、萧山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国伟宣读了市编办关于调整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派出机构设置的文件;市局领导徐柏林和钱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许昌,共同为钱塘新区公安分局授牌;新区分局局长戚海滨作了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宏亮表示,成立钱塘新区公安分局,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战略决策部署、配套服务钱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措施,也是杭州公安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对新区公安分局提出了新分局要有新使命、新愿景、新担当、新形象、新开局等五个新期待。 

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指出,在钱塘新区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新区公安分局的正式挂牌成立必将为新区未来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保驾护航支撑作用,并对新区公安工作提出了要把干警队伍建好、把新区环境护好、把企业群众服务好、把公安事业保障好等四点具体要求。 

授牌仪式结束后,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了庄严的揭牌仪式。

作者:通讯员 邵岩 伊芳明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