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喜迎中秋 居民同乐(组图)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5:07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12日上午,三里亭东苑里人头攒动,“迎中秋 共欢乐”的主题活动在社区里热闹展开。

活动现场,有制作月饼,也有猜灯谜。活动室内几个阿姨围在桌边,在老师的指导下揉着面团和馅料,准备做蛋黄酥、紫薯千层月饼和鲜肉榨菜月饼。为了大家制作方便,老师专门带来了料理机。经过一上午的制作,一盘盘芳香四溢的月饼出炉了。

另一边,猜灯谜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现场60条灯谜很快就被大家被抢完了。拿着答对后的纪念品,阿云阿姨笑着说:“前几年社区中秋活动做冰皮月饼,今年做烤月饼,希望明年还能烤月饼,我还要来学。”

社工朱敏告诉记者:“只要居民们喜欢,我们明年还来烤月饼,中秋就要有中秋的味道。”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也增添了社区浓浓的节日氛围。

作者:通讯员 何怡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