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小的愿望》杭州路演 彭昱畅走心演绎“渐冻症”患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5:12 Thu  来源:杭州网


《小小的愿望》杭州路演(片方供图)

杭州网讯 9月11日,《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岳旸空降杭州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分享拍摄幕后趣事并互动交流。

彭昱畅“躺赢”

走心演绎“渐冻症患者

路演现场,彭昱畅、岳旸与观众分享电影幕后故事。有影迷提及,高远(角色名)被倒吊在下水道的那场戏令人印象深刻,彭昱畅也与粉丝分享了这段拍了差不多有7遍的戏:“拍摄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样才能把我固定在轮椅上,没想到导演直接耍狠用绳子把我绑在了轮椅上。”

凭借2018年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里的又暖又搞怪的时分哥哥,彭昱畅迅速收获一大波“妹妹粉”,这一次在电影《小小的愿望》里,彭昱畅首次挑战“渐冻症患者,他表示,“演戏过程里我尽量让身子不动,只有脖子以上能动,只能躺着演戏。用嘴说和用眼看,用面部表情去演绎角色。”电影里,只能靠表情来完成戏份的彭昱畅也表示,“其实电影也是借用这样一个严肃的话题告诉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活在当下。”

《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右)、岳旸


对于未来的角色规划,彭昱畅坦言,“其实不是一定要规划什么角色类型,只是正好遇到了好的剧本以及好的导演,就会有想演的冲动。”而对于近日网友再起开启对彭昱畅体重的质疑,彭昱畅也无奈回应,“我知道,我知道,我会注意!”

在媒体采访环节,主演彭昱畅、岳旸透露,因为导演他们特别喜欢打篮球,电影中也有出现一些有关于灌篮高手的音乐、贴纸等元素。“导演特别喜欢篮球,所以就增加了这样的‘篮球情节’,把他们小时候特别喜欢的元素加入进去,希望大家也会产生这种年代共鸣。”

轻喜剧《小小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是一部以兄弟情义为主线的影片,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影片已于9月12日正式上映,目前影片主创正进行全国路演。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9月11日,《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岳旸空降杭州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分享拍摄幕后趣事并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