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做花灯 猜字谜 杭州高铁车厢内上演别样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5:07:37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天气微凉,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中秋时。在中秋佳节之际,不少旅客都已踏上归程,就在返家的上海虹桥至武汉G594次高铁上,杭州客运段高铁三队的工作人员为旅客精心准备了一场别样的中秋惊喜。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车厢。

9月10日,由高铁三队值乘的G594次列车上,正上演着一场温馨的画面。身穿绿色志愿服的乘务人员在布置着车厢,红灯笼、粉团扇,给旅客营造的浓烈的中秋氛围。

“嫦娥仙子”现场表演精彩节目。

上午8点,举办活动的车厢早已坐满了闻声而至的旅客,身着汉服的四位“嫦娥仙子”也款款而至,带来了象征中秋团圆的礼物,和旅途中的人们一起分享佳节的喜悦。

旅客们正在抽取字谜。

“嫦娥仙子”为旅客送上玉兔玩偶。

车厢内,乘务员们通过舞蹈、歌曲、互动游戏、猜灯谜等精彩的节目让旅客在欢笑声中尽情释放,整个车厢俨然一个欢乐的海洋。让乘坐该趟列车的旅客提前过了一个别样中秋。

列车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写中秋祝福语。

旅客们收到了精美的书法和国画作品。

在列车上,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精美的书法和国画作品,现场在车厢内作画,书写中秋祝福语送给过往的旅客,使旅客在寓教于乐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乘车旅客的欢迎。

旅客们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中,旅客们对这样的主题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愉快的欣赏着“嫦娥”带来的节目,不少旅客还和“嫦娥”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特别的中秋节。

杭州客运段高铁三队党总支书记卞群介绍到,这次中秋联欢会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策划准备,乘务员们也是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利用休息时间准备节目,让长途跋涉的旅客在旅途中增加乐趣,温暖旅客回家路,不断提升旅客的乘车体验。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周乐冰  编辑:徐洁
9月10日,由高铁三队值乘的G594次列车上,正上演着一场温馨的画面。身穿绿色志愿服的乘务人员在布置着车厢,红灯笼、粉团扇,给旅客营造的浓烈的中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