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小伙酒醒吓一跳:黄金手串没了,自己竟躺在......
发布时间:2019-09-07 17:57:20 Sat  来源:杭州网

醉酒醒来是早晨,抬头一看吓一跳:黄金手串不见了,自己居然躺在蹦床上!

小张报警以后,民警来了。小张这才知道自己身处余杭塘栖的嘉凯城里面一个游戏娱乐场所。

民警:“你当时喝了多少酒?”

小张:“我喝了四五瓶啤酒。”

民警:“和谁喝的,当时为什么没人照顾你?”

小张:“我和朋友喝的酒,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照顾我!”

原来,9月3日晚上小张和3位朋友在塘栖一小餐馆聚会,4人喝了3箱啤酒。

小张酒量一般,当晚喝得酩酊大醉。他的三位酒友没将他送回家,而是把他抬到了娱乐场所的蹦床上。第二天小张醒来发现,自己天天戴着的黄金手串不见了,小张十分焦急。

小张说,这个貔貅黄金黑曜石手串妈妈买来时价值3000多元,是给小张的18岁成年礼物,有着特别的寓意啊。

小张拨打了110,然后告诉民警,可能是自己喝醉酒时在蹦床上翻来覆去,将黄金手串弄丢了,手上还留下了许多划痕。

民警查看了监控,监控显示:当日凌晨3点25分,3名男子吃力地抬着小张往蹦床走,将小张放在蹦床上,三人自顾离去,剩下小张一人在蹦床上睡觉。

正当民警查找监控时,一名保安队长来到了派出所。

这位张队长拿出黄金手串:“这是我们夜班保安徐师傅巡逻经过蹦床时发现的,给他保管起来了!”保安徐师傅当时看到蹦床的网被拉开了,过去拉上网时,发现了手串,捡到之后就放在值班室,交接班时让队长交给派出所。

随后民警联系了失主小张。经过确认后,民警朱伟栋将手串交给了小张。

小张激动地说:“我之前还不敢告诉我妈妈,还好找到了!感谢保安师傅!”

民警提醒小张,喝酒要适量,酒友要选靠谱的。

民警还要说两句:

喝醉酒的人,没有人陪伴照顾是很危险的!万一呕吐引发窒息,容易出意外;如果一起喝酒的人将醉酒的人放在一个地方,无人看管引发意外,酒友们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醉酒醒来是早晨,抬头一看吓一跳:黄金手串不见了,自己居然躺在蹦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