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诗画浙江”全省旅游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即将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9-05 12:36:14 Thu  来源:杭州网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唱响“歌声里的浙江”,一场以原创旅游歌曲为核心的2019“诗画浙江”全省旅游歌曲创作演唱大赛总决赛即将上演。

截止目前,主办方已收到参赛作品近300首,作品将于9月上旬完成初评,9月底完成复评,10月12日在奉化剧院举行总决赛,10月18日在可容纳5000名观众的奉化体育馆进行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全省旅游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围绕“诗画浙江”的主题,旨在征集一批浙江地域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原创旅游歌曲,通过专家评议,结合歌手现场演唱,评选出“浙江省舞台艺术兰花奖”作品金、银、铜和优秀奖,兼顾词曲作者和演唱者。大赛设初评、复评和决赛三轮,其中,初评、复评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评选。决赛采取歌手现场演唱、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

作者:通讯员 裘钧霞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唱响“歌声里的浙江”,​一场以原创旅游歌曲为核心的2019“诗画浙江”全省旅游歌曲创作演唱大赛总决赛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