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船老大 “横渡钱塘江”比赛将于周末举行  相关水域提前封航
发布时间:2019-08-22 12:37:5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横渡钱塘江”比赛,将于本周日(8月25日)上午8时正式拉开帷幕。届时,钱江三桥下游、三堡船闸引航道上游之间的水域将被提前封航,过往船舶注意禁航区域,提前做好通行安排。‍

“横渡钱塘江”是一项大型群众性的户外游泳活动,也深受杭城市民的喜爱。

据相关数据统计,报名人数也年年创新高,去年参与人数就达2000人。为了确保参赛者安全和活动的顺利举行,浙江省杭州市地方海事局也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水上交通管制和维护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钱江三桥下游、三堡船闸引航道上游,此处航段正处于通航密集水域,且活动期间会占用整个航道。钱江处将利用潮涌警报器、GPS短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发布活动信息,向过往船舶和沿线涉水单位告知横渡钱塘江活动当日的禁航区域。过往的船舶,尽早做好通行安排。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张金龙  编辑:徐洁
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横渡钱塘江”比赛,将于本周日(8月25日)上午8时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三桥下游、三堡船闸引航道上游之间的水域将被提前封航,过往船舶注意禁航区域,提前做好通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