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近期为何常出现排队缓行?杭州高速交警有提醒
发布时间:2019-08-21 11:51:27 Wed  来源:杭州网

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出现排队缓行

杭州网讯 最近,经常走G25(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的驾驶员有点闹心:不是在收费站被告知杭州方向临时采取封道交通管控了,就是在转入绕城高速公路的匝道口附近遇到排队缓行,怎么回事?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缓行的原因是目前G60(杭金衢)高速公路红垦枢纽F匝道正在改建施工,从8月7日0时起至9月3日24时止,高速交警对往上海方向张家畈枢纽至红垦枢纽段实施了禁止黄牌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受其影响,大量的货车从G25(杭新景)高速绕道绕城西线前往上海方向,大流量导致车流从绕城西线倒灌回来,在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主线上排队缓行,并由此引发的追尾、刮察事故较多,而事故又会引发了新一轮排队缓行。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期由于往绕城西线流量饱和,经常会导致车流倒灌回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主线,为确保主线的畅通和安全,交警将视情况采取临时关闭杭州方向收费站或在主线进行分流等交通管控措施,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行程,请尽量改走G320国道去往目的地。

防疲劳停车休息区供驾驶员在夜间22点至次日6点停车休息

此外,夜间通行时,如感觉到疲劳,务必进入服务区或就近出口下高速进入防疲劳停车区进行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据了解,G25(杭新景)高速上共设置了7处防疲劳停车休息区,供驾驶员在夜间22点至次日6点停车休息,而且还免费提供清凉用品、开水服务。根据《全省高速公路货车计重收费费率试行方案》规定,货车实行计重收费,不再收取车次费,因此驾驶员下高速进入“防疲劳停车区”进行休整后再上高速,将不会再增加任何通行费。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陈磊 于军  编辑:徐洁
缓行的原因是目前G60(杭金衢)高速公路红垦枢纽F匝道正在改建施工,从8月7日0时起至9月3日24时止,高速交警对往上海方向张家畈枢纽至红垦枢纽段实施了禁止黄牌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