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钱塘新区第一跑!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喊你来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9-07-18 19:29:39 Thu  来源:杭州网

2018年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的“粉红跑道”

杭州网讯 还记得去年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开跑时,那条满满”粉红色”的跑道吗?7月18日下午,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钱塘新区城建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本届国际女子马拉松的报名通道于7月18日下午5点正式开启,报名请至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官网。

已连续举办两届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作为杭州钱塘新区成立后的第一个马拉松特色赛事,将于10月27日鸣枪开跑。

记者获悉,今年,主委会将邀请多名优秀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并提高对国际邀请选手成绩的要求,以打造女子冠军赛。同时,增设兴奋剂检测中心,对赛事要求更严谨,对赛事结果更公平、公正。此外,今年参赛总人数不变,半马选手人数增多,组委会增设破赛会记录奖 5000元,扩大了获奖概率。

2018年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现场

比赛的主要场地仍位于下沙沿江大道。这条钱塘江东部湾畔江景与湿地风情相融的跑道,被不少网友誉为“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一路串联了之江东路、文淙南路、云涛南路、文瀚路等。一路上,既能感受大学城的青春活力,又能领略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景与优美自然的湿地风情。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作者:记者 娄晓涵  编辑:徐洁
7月18日下午,2019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钱塘新区城建文化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