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19:08:43 Fri  来源:杭州网

与会人员参观智慧交通、城市大脑展厅

6月28日下午,杭州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培训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9上半年工作成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巡视员胡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会长、审管办主任林革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桂富、市知联会各服务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副会长钱小鸿所在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智慧交通、城市大脑展厅,感受到城市大脑驱动下的美好未来。

会上,市知联会会长林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副会长、服务团长、秘书长围绕市知联会重点工作方向、工作机制、队伍建设以及未来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林革希望,市知联会全体成员要牢记使命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做好市知联会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合理规划时间,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年度课题调研任务;要打造品牌活动,在全市各知联会之间,进一步推进联动合作,跨界交流,共同发展。

胡德斌说,市知联会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优化会员结构,要大力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建立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机制,确保知联会优质高效运转;二是要有效整合资源,发挥好各自领域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扩大社会影响力。希望市知联会真正成为杭州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成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家园。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童湛  编辑:徐洁
​6月28日下午,杭州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培训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9上半年工作成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