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偷运建筑垃圾车辆被扣后深夜失踪 调取监控发现是“惯犯”
发布时间:2019-07-01 21:19:17 Mon  来源:杭州网

一车辆偷运建筑垃圾正好被执法人员发现,扣押车辆后第二天车子就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

2019年6月29日13时30分许,北山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杭大路22号内正在进行建筑垃圾清运施工,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轻型黄色货车正准备驶离,执法人员当即上前进行调查了解情况。经现场检查发现,该车为杭州曜日贸易有限公司所有,车牌号为浙A175FQ的自卸货车。在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张某出示《渣土准运证》和《渣土处置证》时,张某不仅不予配合,反而将满车的建筑垃圾倒回了地上,妄图对抗执法。

执法人员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发现,该处已经有大量建筑垃圾被偷运出去,遂决定依法对该车辆实施查封扣押。可是张某拒绝交出车辆钥匙,谎称“车钥匙在老板手上,老板目前在外地”,且不肯在查封扣押相关法律文书上签字,径自离开,执法人员无奈只能拿来锁车器将车辆锁住,查扣在现场。

2019年6月30日8时许,执法人员至现场查看时发现该车与锁车器已不见踪影,遂向公安机关报案,经治安监控显示,该车于6月30日凌晨4时30分许被一名男子开走。经城管执法人员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浙A175FQ车辆分别于2019年6月27日、6月28日、6月29日上午已经共从该处向外偷运了四车建筑垃圾。

目前,西湖区公安机关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西湖区城管局北山中队呼吁该车车主及相关当事人尽快前往北山派出所投案自首,另外,如有市民群众知晓该车目前情况的,也可与北山中队联系,电话85023251。

作者:实习生 陈培 通讯员 赵炳瑞 李靖 陈盈盈 滕拓文  编辑:李建刚
一车辆偷运建筑垃圾正好被执法人员发现,扣押车辆后第二天车子就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